zivaH

推文27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

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by金玉其内

沈时骁×夏稚


我爱爽文!!

受有个渣爹,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和秘书搞到了一起,把他和妈妈撵出了家门,攻主动要和受他们家联姻,继母听说攻非常暴躁,不舍得亲儿子去,就想让受去,正中攻的下怀


攻从一开始就是奔着受来的,因为两个人曾经是恋人,结果才交往第二天,受就消失不见了,攻怎么都找不到他,好不容易找到受了,却发现受不记得他了


因为医生说最好还是让受自己想起来那段记忆,所以攻一直没有说两人原来的关系,所以受一直以为攻忘不掉初恋白月光,受就一边觉得攻的白月光怎么那么不负责任一走了之,一边又怕白月光回来抢走攻患得患失

这种站在上帝视角看主角我醋我自己的感觉太爽了!!!


很甜很甜,里面一些白莲绿茶炮灰都被两人很爽快地解决掉了,好看!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