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vaH

病弱推文28 快穿:我靠绝症死遁后病娇大佬他疯了

快穿:我靠绝症死遁后病娇大佬他疯了by沙鸥游泳

俞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病弱受


才看了两个世界就来推了,因为看的真的很爽!!!!大概翻了一下,后面的世界应该也都差不多是这个味儿


受每个世界的任务都是刺杀攻,但是不能ooc,必须在符合原主人设的基础上完成任务,所以受就攻略攻的爱意值,小世界里的攻对受都挺过分的,等攻爱上受,知道自己做错了的时候,受已经要不行了,受就死遁,攻因为太爱受太对不起受选择殉情,虾仁猪心,牛!


第一个世界两个人互相飙演技,互相监视,虽然真的很虐受,但是受都是装的,受真是厉害,好会算计,好会演,所以看的就很爽!!!!


浅说一下小世界标题:乖戾少爷的贴身男仆、傀儡指挥官的囚禁日常、我真的不是海王啊、大将军的小小护卫、你才不是我夫君、财阀大佬的卧底恋人等,很长,完结,冲就完了!!


翻到最后我有点懵了,表面上看是受要杀攻但没完全杀掉,所以到各个世界杀死攻的精神碎片,但是其实受是文明世界的大反派,攻是被派来除掉受的人,所以两个人是互相伤害,相爱相杀,都是攻略者,也都是被攻略者,但是感情一定是双向奔赴的这点毫无疑问!


评论(29)

热度(409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