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vaH

推文29 你不爱他了他最爱你

你不爱他了他最爱你by一节藕

傅斯冕×周时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追妻火葬场


总能看到有人推它,所以我就看了,好看,真的好看!!!前面真是给我气的血压飙升,为了看追妻我忍了!!


攻跟一般渣攻还不一样,他不出去乱搞,也没有什么白月光,他也是喜欢受的,但是他不尊重受,从来不会哄受,前面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“没有必要”,这样真的好伤人


对受我真是又气又心疼,他高中就喜欢攻,本来是一个成天混的小少爷,为了攻拼命学习和他考上一所大学,在攻面前假装乖巧听话,活的都不像自己了,我看前面的时候脑袋里就是顾里的名言“一个男人比天大,没有男人你就活不了啦”


受永远在低头,攻哄他一句就高兴了,本来两个人的感情就出问题了,一个喜欢攻的朋友在聚会的时候要受手上的戒指,明摆着挑衅受,攻让受把戒指给他,这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其实是攻给受买了新的戒指要求婚的,觉得这个戒指就没用了

大哥!你能张嘴说吗!!!!解释一下有那么难吗!!!!长嘴是干嘛的!!!


后面追妻攻也是真的惨,我一会儿觉得他活该一会儿又觉得他罪不至此,有一半多的篇幅都在追妻,我很喜欢,不肤浅的原谅,是经过沉淀的经过深思熟虑的,真的写的很好,超级推荐!!!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